close

Note 1.【現代簡約 X 人文風尚 32坪溫馨小窩


 

32坪的對現代的小家庭算是較為寬敞,可以發揮的空間也比較多,屋主期待能創造一個屬於小家庭的舒適小窩,採取現代人文風的概念,保留明亮的動線和空間以應對未來更動的可能性,並以大量實木與大理石材料創造現代質感,搭配獨具風格的木製家具點綴,整個空間就有了溫度,理性與感性並存展現在空間當中。

簡約人文風格使用的顏色都較為中性溫和,符合現代人對家的期待與盼望,是溫暖而療癒的;合瑪再使用半透明窗廉減輕與戶外空間的界線感,將光線完整引入室內,感受與日月一同呼吸的自在感。而綠植栽的自然元素使用能增添整體空間生命力,並培養生活的樂趣。

屋主希望除了享受一家四口的日常生活外,也能注重個人活動領域的自在與悠閒,使用活動拉門的彈性隔間,能夠隨時改變空間屬性,兼顧隱私與流通開放性,對坪數不大的小宅可是空間擴大的必學絕招喔!

《HOME DATA》

地點:桃園市大園

坪數:32坪

空間格局:4房

房屋類型:大樓

居住成員:大人2人,小孩2人

設計風格:簡約人文風

----------------------------------------------------------------------------

Note 2.【 混搭不設限,打造休閒機能美宅

混搭風也成為近年來熱門居家風潮,比起特意選什麼風格,我們走出框架、跳脫規則,將重點放在強調居住者的風格特色與生活習慣,「以人為本」來量身打造,讓各自空間各自精采,卻又有基調的一致性,成為一種新型的設計風格選擇。

屋主期望能打造多元的休閒空間,具備各種用途與機能性,如泡茶區、餐廳、書房、視聽室等等….享受生活的品質與優游自在。客廳採用大量木質的櫃體與牆面設計,電視牆與桌子則選擇紋路與亮面石材,窗戶則是用日系的實木百頁簾來增加藝術質感,多種異材質與風格的混搭相當協調又有特色,創造一種獨特的空間情調。

餐廳部分天花板以圓形線條設計增加空間層次,並與餐廳圓桌互相呼應,搭配工業風玻璃花紋鐵門,讓空間通透具設計感。而訂製的牆櫃則有收納與裝飾的雙層效果,使用與客廳一致的木紋質感,異中求同,延續空間的表情與溫度。

想嘗試混搭風的你,不如將您的想法與設計師多加分享交流,有機會創意激盪出更活力生動的空間喔!

《HOME DATA》

地點:桃園市中壢

坪數:平面22坪/居室109坪

空間格局:7房

房屋類型:五層樓透天厝

居住成員:大人3人

設計風格:混搭休閒風

 

更多設計,請多關注>>輕鬆裝潢我的家 

arrow
arrow

    H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