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瑪室內設計始於2014年,由設計師張真銘帶領多位專業團隊菁英所組成,主要服務內容包含住宅新建裝修、裝潢施工設計,我們以堅持高品質及一貫熱忱服務的態度,獲得許多客戶的支持及良好的口碑,從事前溝通到施工交屋,對每一個小細節的認真與專注,值得您來檢視與關注。

合瑪的服務內容廣泛,無論您是有居家住宅、商業及辦公空間或是舊屋翻新的計畫,合瑪承諾您提供完整的設計與整體工程的裝修承包服務。設計師與施工團隊會與業主們建立良好透明的溝通管道,提供您專業的諮詢與丈量服務,並根據預算與整體規劃,打造符合您需求的最佳空間。

合瑪的設計裝潢整合服務,有效率的規劃和與專業裝修團隊的配合之下,能讓屋主更加專注在個人的規劃設計上,讓忙碌的您省去許多採購、找承包商和監工的時間,輕鬆完成您的夢想家居。

室內設計整體的流程,許多第一次裝修的業主們可能不太清楚,但其中每一個步驟的環環相扣,會與設計規劃的呈現結果大有關係哦!室內設計整體的流程大約可分為七個步驟。

Step 1 - 洽談與溝通:業主與設計師的初次會面,初步了解業主需求、預計工期、預算等資訊,在過程中業主也能透過雙方的溝通,確定設計師的專長與風格,更有利後續的美好合作關係喔。

Step 2 - 現場丈量與初步規劃:透過至工地的實際的測量、拍照記錄,能有效考慮需求與實際面的結合與設計方向。

Step 3 – 平面設計規劃:依據溝通討論的結果,對空間平面進行規劃與模擬,獲取一致共識與目標。

Step 4 –簽訂設計合約:當業主認同設計師的設計方向與規劃,簽訂設計合約,進行更深入全面的設計流程。

Step 5 –簽訂工程合約:在確認工程部分的施作與報價後,簽訂工程合約,並預定與規畫工程進度表。

Step 6 –工程施工:透過與設計師長期合作的專業施工團隊實行,把握品質與進度,並由設計師親自監督。

Step 7 –驗收交屋:依照設計規劃與需求,雙方驗收確認結果並交屋。

「環保」的意識近年來逐漸受到重視,「回歸自然」也成為合瑪室內設計所推廣崇尚的概念,人們寄託設計來改變環境,提升生活品質,而理想的設計其實就是符合您生活需求的設計,北歐簡約設計迅速興起,設計師使用自然色彩和各種天然材料元素,讓您彷彿有回歸天然般的純真自在。

在設計建材上的自然化也成為近年的設計重點,選用綠色環保建材成為生態、健康的象徵,從牆體、裝飾、防水、地板等建材種類很多,除了具有愛護環境、節約資源的特性外,也都是無毒、無汙染、無輻射的安全材料,為了您與家人朋友的健康,選擇使用綠建材裝修,和合瑪一起打造「一棵樹,一個綠世界」的美好未來吧!

對合瑪來說,為您創造具有溫度的生活空間是一件既美妙又幸福的事,秉著熱心、專業、品質與態度,我們期待與每一位對空間具有幻想與期待的你們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讓人與空間的關係更加完美和諧地緊密連結。

合瑪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電話:03-3816880

聯絡人:張先生 / 0932-165593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橫峰里領航北路四段352-3號2樓

arrow
arrow

    H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